新概念双语:背会这32个英文口语句:和老外轻松自然交流
来源: 环球网校 2019-04-02 09:58:59 频道: 新概念

1.It’s not like that。不是那样的。

2. There is nothing good playing. 没好电影可看。

3. I’ve gotten carried away。我扯太远了。

4. Good thing... 还好,幸好…

5. I don’t believe you’re bringing this up. 你现在提这件事真是岂有此理。

6. spy on... 跟监(某人)

7. There’s no other way of saying it。没有别种说法。

8. That will not always be the case. 情况不会永远是这样。

9. She is coming on to you。她对你有意思。

10. I was being polite。我这是在说客气话。

11. stand someone up放(某人)鸽子

12. So that explains it。原来如此。

13. I feel the same way。我有同感。

14. Is there someone else?你是不是有了新欢?

15. I can’t help myself。我情不自禁。

16. come hell or highwater不论发生什么状况都要去完成使命。

17. have something in common指彼此有着共通点。

18. What have you got to lose?当别人犹豫不决,可用这句话增强对方的决心。

19. You shouldn’t be so hard on yourself。

这句话是用来安慰他人的,当有人对于自己太过苛责,可以跟对方说这句话。

20. Don’t get me started on it。表达你对一件事情牢骚满腹的心情

21. When you get down to it

指追究出最根底的原因

22. let someone off指放某人一马

23. I don’t know what came over me。我不知道自己是哪根筋不对。

24. I think you’re thinking of someoneelse。若谁认错人,或是记错人的时候,你就可以跟对方说

25. This is not how it looks。

这句话是用来辟谣的,当有些事情看起来让人误会,而实情却不是表面那般,你就可以用上这句话

26. pass oneself off as.。.某人蒙混成……以过关”

27. be out of someone’s league

league是指“联盟”. A be out of B’sleague。这句话的意思就是A的层级、能耐或是地位……都比B高出许多,非B所能及。若是使用在男女关系上,就是指“B配不上A”,若是使用在一般分胜负的情况,就是指“B比不上A”。

28. talk back

talk back字面的意思是“说回去”,也就是“回嘴,顶嘴”的意思

29. spare no effort指“不惜血本,不计代价”

30. Would you cut it out,already?你到底是有完没完?

31. for crying out loud

跟for god’s sake一样,表示负面评价,犹如中文里“搞什么名堂!

32. for your information有着教训别人,或指别人搞不清楚状况